聊城治理整顿三轮车非法经营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针对当前聊城市城区三轮车市场非法经营活动反弹情况,聊城市工商局开展为期一月的*理整顿三轮车经营行为专项行动,至2月15日结束。以流通领域三轮车经营单位和个人整顿规范为**,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行为。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各类销售主体(包括有照和无照经营者)进行详细排查摸底。对发现的无照经营行为依法取缔;对销售非法组装拼装三轮车行为、经销“三无”产品、商标侵权、广告违法、虚假宣传等行为依法采取强制措施,严厉惩处各类违法经营行为;对违法经营构成犯罪的,及时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对相关部门认定为未经国家机动车产品主管部门许可生产的机动车型的三轮车销售者,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有营业执照的,吊销营业执照,没有营业执照的,予以查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