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拟出台规范电子商务文件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2月3日,赵松俭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就聊城**了有关电子商务的扶持政策,今后如何促进电子商务发展做了详细回答。赵松俭说,为加强对全市电子商务发展工作的组织**,建立健全统筹协调工作机制,聊城市成立了推进电子商务发展工作**小组,拟**推进电子商务跨越发展的指导性文件,结合聊城市实际,创新发展电子商务产业体系,拓展电子商务应用领域,完善电子商务基础支撑体系。

在2014年中,聊城建设"智慧城市",信息化迈出了新步伐,取得了新成绩,并荣获2014(第四届)中国城市信息化50强第38名。电子商务进入密集创新和快速扩张的新阶段,规模以上企业网上采购与网上销售占总采购量和销售量的比重分别达到15%和8%。挂牌成立了聊城电子商务产业园,中国网库、聚世惠(3D电商)、浙江动网等多家企业已入驻;建设了汇通**电子商务交易平台、钢管企业联盟、轴承企业网、重卡配件网等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电子商务近年来发展的势头极为迅猛,在增强地方经济竞争力、带动传统产业升级等方面发挥了*大作用,而且未来电子商务发展的空间与潜力*大。"赵松俭介绍说,聊城拟**推进电子商务跨越发展的指导性文件。目前,制约聊城市电子商务发展的主要因素是企业对电子商务认识不清、专业人才匮乏、经验不足。为化解这些制约因素,谋划成立聊城电子商务和互联网协会,通过协会,引导和规范行业发展环境,开展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和技术应用**,建立电子商务行业诚信自律机制,为新常态下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