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增至195家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2月3日聊城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4年聊城鼓励企业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开展了2014年**企业技术中心申报和市级中心认定工作,获批**企业技术中心12家,认定市级中心30家。截至目前,聊城市共有市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195家,**63家,***9家。

赵松俭介绍说,2014年,聊城共争取**技术创新项目85项,其中达到国内**水平以上的占50%以上,项目计划投入研发经费5.4亿元;申请**205项,参与或牵头研究制订标准47项。有9个新产品项目享受财政专项资金扶持,8个项目通过了**新产品***鉴定。

截至目前,全市有500多家企业与200家相关高校院所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合作项目389项,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517项。东阿阿胶与华东理工大学共同建立了阿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通客车与清华大学合作,联合创建的混合动力客车项目以优异成绩通过验收,产品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祥光铜业与中南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北京矿冶研究总院等国内外知**校、科研机构联合,共同构建了"有色重金属短流程节能冶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另外,围绕"**企业人才工作联系服务计划",从完善联系制度、做好政策服务,加大人才培训力度、提升人才素质,加强平台建设、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实训基地等四个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2014年12月17日,由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委联合举办的《水城**·企业家大讲堂》*场讲座开讲。各县(市、区)经信局有关人员、全市**企业负责人共计260余人参加了培训。根据安排,聊城市企业家大讲堂活动还将邀请国内****和聊城市著名企业家针对品牌塑造、市场营销、资本运营、企业融资等内容开设讲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