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羊肉价格同比下降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春节临近,本该是肉类食品销售*旺盛的时候,但一直高歌猛进的羊肉价格不升反降,低迷了近一年的猪肉价格持续低走,纷纷呈现出旺季不旺的局面。

监测数据显示,2月3日的羊肉价格每斤32元,与上周持平,比去年同期下降15.79%。据了解,前几年羊肉价格持续走高,养殖户规模逐年扩大,导致目前毛羊存栏量增加。去年春季主产牧区发生疫情,多个地方暂停活羊调运,放开后导致前期压栏的毛羊集中出栏。此外,饲料价格坚挺,等待出栏中消耗饲料,不断推高成本,也使得出栏量集中。随着冷冻羊肉进军国内市场,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本地羊肉的价格走势。

****的工作人员分析,尽管今年羊肉价格下降,但羊肉消费增加仍是大趋势,供大于求的格局短时期内不会从根本上改变。去年整体猪肉消费疲软,价格不断下行,餐饮行业形势严峻对猪肉消费影响很大,预计2015年生猪出栏量进一步下降,供需平衡后价格或会逐步反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