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广饶农民收藏巨型马蜂窝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谁要是闯了祸,别人可能会说他“捅了马蜂窝”,这马蜂窝这几年不怎么常见了,但是在广饶县农民李金顺的家中,却珍藏着一个*大的野生马蜂窝,从个头上来说,如果说普通的马蜂窝是平房的话,那么这个马蜂窝**称得上是高楼大厦。

李金顺收藏的马蜂窝,高近半米,可见的蜂巢大约有十三层之多。为了保护马蜂窝不受损伤,他还特意做了个玻璃罩把它罩了起来。

李金顺说:正常的马蜂窝基本都是一层,二三层的都很少。他收藏的这个马蜂窝,肯定是多年在深山老林里长的。所以这个马蜂窝非常奇特,也是很大。

随后,记者从网上搜索了关于马蜂窝的图片和新闻,发现大部分的马蜂窝都是三层以内,在不少新闻报道中,有篮球大小的马蜂窝就可以被称之为“*型马蜂窝”了,像李金顺家中收藏的这个十三层以上、比水桶还大一圈的马蜂窝确实非常罕见。

李金顺说,**电视台曾经登过*大的马蜂窝,但是经过交流,他们报道的*大的都不如李金顺收藏的大。

李金顺告诉记者,他这个马蜂窝是从济南的一个市场上买来的,当时马蜂窝周身都包裹着一层角质外层。李金顺自己经营着一家民营医院,他告诉记者,野生的马蜂窝是一味非常好的**,他把马蜂窝买回来后,就把马蜂窝的外皮扒下来作为****材使用了。而这个*大的马蜂窝,他准备长期收藏。

广饶县农民李金顺:他们当时卖的人说的在钟南山深山里买的,就是西安南边一个深山老林里买的。八百里秦川嘛,就是秦岭深处买的。我这个肯定是收藏价值的,是展示传统**的价值的,我会长期保存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