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年礼采购节明5日开幕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备齐年货好过年,扒拉扒拉,您家里还缺啥不?缺的话就来年货年礼采购节上转转吧!

2015威海年货年礼采购节将于2月5日盛大开幕,为期7天,数千种物美价廉、各有特色的年货产品等您来挑选,期间更有商家大量优惠活动,定会使您不虚此行。

2月3日,位于威海**展览中心C馆的2015威海年货年礼采购节会展现场,一些先期抵达的参展商已经开始布起展来,很多参展商都喜欢红色调,展厅用大红广告牌、大红福字组图门头点缀,使现场看起来一片喜庆,年味儿充盈。

据了解,本届年货年礼采购节的宗旨是年货一站式购全,让您省心又省*。主办方为此进行了精心筹划,将威海**展览中心C馆划为食品区、酒水区、海产品区、日用品区、民俗区等五大展区,共有近300名参展商携带自己公司的传统产品、新创产品入驻参展,各类年货产品高达上千种。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您买不到的。

参展商之一、威海龙大食品有限公司经理李海据向记者介绍说,他们已经连续几届参展威海年货节,不仅拓展了产品销售渠道,也使“龙大”这个肉食品品牌在市民心中名头更响。这次除了龙大系列传统肉食品以外,他们还将开展现场品尝活动,邀请参展市民尝尝“蒜味肠”等新创产品。

威海人生于海滨,当然离不开各种海产品,很多市民过年时会购买大量海产品,自己享用或是馈赠亲友。您如果到海产品专区转转,会发现这里的海产品不仅品类全、物量丰,而且各参展商还会在年货节里推出特价优惠活动。威海“吕福记”海产品专卖昨日已经在海产品区基本完成布展,搭建起一所“红房子”,并陆续将产品上架。该公司总经理吕林告诉记者,这次将在年货节里展出即食野生淡干海参、鲍鱼、鱿鱼、大虾等多达三十个品种的海产品,公司产品几乎全都打包上阵,相信一定能满足广大市民的需求。他表示,展会期间,他们还会推出价格优惠活动,如特价即食海参在年货节里只卖299元一斤,且****;淡干海参活动期间每斤1350元,每天限购10斤。

除了食品、海产品等能让您满载而归,日用品区的各类产品也会给您生活带来帮助。小到锅碗瓢盆,大到服装*饰,有皮草、皮具、图书、床上用品、婴童用品、厨房烹饪设备等等。据豪威进出口公司经理孙艳萍介绍,她为这次年货节准备近60款皮衣、皮包,总量达到700件。“我是**次参加这项活动,准备的都是**皮衣、皮包,质量有**,而且是厂家直销,价格本身就不高,在原价的基础上我还会再打2折,并且买衣服就送真品小礼品,**优惠。”孙经理信心满满地说。

过年的餐桌上,少不了各式美酒,年货节主办方专门设置了酒水专区,本地的、外地的、**的各种各样的酒水是****。昨日下午,在C馆的酒水区,威海向阳酒业公司经理于向阳正和同事将参展酒品卸下车,此次他准备了德国啤酒、张裕干红和特质三鞭酒等多个品牌。为了让更多市民买得省心省*,在年货节期间每样酒的价格都会打7折,对于购买量大的顾客,还会赠送酒具等小礼品。

据悉,本届年货节将在2月5日正式开幕,这里吃的喝的,穿的用的,****;本地特色、外地特产、****,一应俱全;亲们,看看过年家里还需要点啥,打算给亲友送点啥,就来年货节现场逛逛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