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春运第一天 泰山站客流平稳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前15天,节后25天是春运时间,共计40天。今年的春运是从2月4日至3月15日。

上午九点钟,记者在泰山站售票厅看到,虽然是春运的**天,但*****车票的旅客并没有想象中的拥挤,泰山站工作人员介绍,这应该和*车票的预售期延长有关系。从2014年12月6号开始,铁路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的预售期由原来的20天延长至60天,有些春运期间的*车票在去年12月份就能购买了。

记者从泰山站了解到,为**旅客出行通畅,春运期间泰山站也将加开2对临客,分别是K5501次济南——济宁,K4576次济宁——哈尔滨,开行日期:节后2月22号至3月15号隔三天开行;K8285次济南——日照,K8286次日照——济南每日开行。

泰山站工作人员介绍,春运**天预计发送旅客5500余人次,节前的客流高峰期将出现在小年前后,节后的客流高峰期预计出现在正月初五初六。针对泰山站客流特点,车站还制定了旅客列车大面积晚点、突发发客流、客运设备故障、恶劣天气等应急组织预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