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雅隆国际资本联盟招商加盟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肯雅隆品牌始创于2006年,于2012年正式成立肯雅隆(**)金**本集团,是创始人胡汉民先生秉承“融智汇通 致诚润民”的企业宗旨,以建设具有肯雅隆特色的金**本集团为奋斗目标,坚持集团化、多元化发展战略,创办的以金**本运作模式研究与开发、**股权及基金运作、家庭风险评估及**管理、项目开发与**管理、人才招聘与培训、会员联谊等为一体的专业化、规模化战略联盟集团。现旗下拥有香港肯雅隆(**)金**本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肯雅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济南富而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济南淘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青岛天地海置业有限公司5家法人企业,及全国工商联现代服务业培训学院、肯雅隆**联盟资本总部、富而雅**俱乐部、肯雅隆杰出资**谊总会、全联猎聘等多家机构。

肯雅隆以创新金融模式立世。在近十年的发展历程中,成功推出了“中介+担保”、“休闲理财“、”PPE**权益“、“CMB绿色建筑产业发展基金”等十余种资本运作商业模式,得到了数百家金融服务机构的竞相追捧,并带领为数众多的民间金融机构实现了转型升级,获得了业界及社会媒体的高度关注与****。多次获得“山东*具发展潜力民营企业”、“山东服务业十大品牌民营企业”、“*具投资价值金融服务品牌”等殊荣。

2013年,集团与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共同组建了专注模式研发、技术输出、人才培育、创新成果转化的第三产业服务机构——全国工商联现代服务业培训学院。 并从强劲的中国金融人才需求出发,在资本运作、**管理、金融人才培育、信息技术共享联谊方面搭建起肯雅隆**联盟资本总部、富而雅**俱乐部、肯雅隆**投资银行商学院、肯雅隆杰出资**谊总会等四大金融类实践基地。在全国工商联及各级政府的支持下,成功研发了CMB绿色建筑产业发展基金模式、开展了“现代**经理人执业培训”、“投资银行实战班”等百余场金融专业培训,认知度与美誉度得到了同步提升。

集团发展至今,不仅同国内外各大金**本集团建立了实质性的合作关系,还得到了住建部、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全国工商联及各级地方工商联、山东省住宅产业促进中心的强力支持,凭借科学、前沿的资本运作模式和严谨专业、技术过硬的运营团队,运作了包括济南万达、济宁盛源、菏泽鼎源等涉及房地产、新能源、新型建材等多个领域的数百个大中型项目。

与此同时,集团深耕资产管理与**配置领域,组建了权威的专家顾问及资本运作核心管理团队,积极汲取、引入国外前沿投资理念,从中国投资客户需求出发,建立了囊括信托、基金银行、保险、PPE、离岸金融、环球投资的丰富产品线,并始终从“独立、客观、专业”的角度,为投资会员量身定制专属的**规划,让数以千计的投资客户获得了**的保值增值、悦享**品质生活,得到了各级政府、投资客户、金融业界及社会媒体的高度评价。

未来,肯雅隆将始终秉承“建设肯雅隆特色的**金**本集团”的发展目标,紧跟党中央金融相关政策,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与**、国内各界展开合作交流,精耕资本运作、**管理市场,汇聚更多民间金**本力量,搭建越来越广阔的民资运作服务大平台,推动中国实体经济发展,助力中国经济腾飞。

加盟优势

★ 全联联袂肯雅隆 双星闪耀提升品牌

全国工商联现代服务业培训学院为基地输出“全国工商联”与“肯雅隆”两大品牌,60年商会历史与8年金融名企强强联手,双星闪耀,300万余家会员机构与中国国整个网络体系共同证言,强力提升基地认知度。

★ 纵横信息交互传输 执掌金**本命脉

中国前沿政策信息第一时间由全国工商联纵向传输至行培训实践基地网络体系,基地间地方政策、资本项目、人才等信息实现及时横向交流互通,精准把控政策导向、获悉发展机遇。

★ 组织体系遍布全国 海量资本项目汇聚

全国工商联310多万家会员企业单位与肯雅隆中国会员网络体系纵横交织,搭建海量资本项目大平台,基地根据发展情况、规划定位挑选合适项目业务运作,突破地域局限性,使广泛分散的民间资本高效对接实体经济。

★ PPE、CMB核心模式输出 冲破资本运作壁垒

全联培训学院规范化输出国内金融类专利PPE**权益、CMB住宅产业基金两大资本运作核心模式,突破传统资本项目运作壁垒,解决资本项目难点;全联培训学院投资经理、风控经理、律师等专业团队对项目尽职调查、项目包装上市进行全程严格监管,规避运作风险,确保项目运作的高对接率。

★ 基地联盟无缝隙覆盖 一体化平台实力凸显

全联培训学院将在全国34个省市及山东省17地市建成51家全联投行培训实践基地,形成覆盖全国的投行服务联盟,实现前沿政策信息、资本项目运作、核心运作模式、专业人才互通交流的一体化平台,广泛引领民间金融转型升级,助推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加盟支持

授权使用“肯雅隆”及“全联培训”两大实力品牌,以强势品牌为契机,带动机构认知度及经营业绩的提升;

复制引入PPE**权益、CMB-绿色建筑产业发展基金模式等数种核心资本运作模式,涉足运作资本运作、**股权基金等潜力市场领域,突破民间借贷发展局限,扩充盈利渠道,实现民间金融向资本运作升级转型;

以PSK培训+实践开发模式,培养合作基地一支专业精干、稳定的核心管理及业务团队,为机构发展长远发展打造核心竞争优势;

通过创新模式的植入,实现合作基地和总部的项目对接,业务互通,共同开发运营项目业务。

总部手把手扶持合作基地所在区域的分基地招募工作。

加盟条件

从事金融服务业,经营状况良好、信誉较高、人脉资源较广的实体企事业;

硬件配备:800平米以上经营面积,≧12人的培训教室(会议室),≧20人联谊交流会场(俱乐部);

软件配备:企业负责人亲自考察,主要考察企业经营范围、发展定位及对项目合作的认同意愿;

团队基本条件:1-3人核心管理(股东)人员、 3-5人中层管理精英、3-5人行政岗位,以及 5-8人业务人员;

企业资质较好,在当地具有一定的美誉度,并认可肯雅隆商业运作模式;

企业负责人项目运作资金1000万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