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材生留校当保安 没钱也能任性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高材生留校当保安,你父母造吗?父母含辛茹苦把子女供上大学,天天盼着子女成龙成凤,但孩子却做了一名保安,这叫父母好生失望!但我相信我更多的父母更希望子女健康快乐。有句话叫做“平安是福嘛”!近日,网上出现这样一张照片:90后的中国美院保安望着眼前川流而过的95后考生。很快,许多美院学生转发了这张照片,并揭开照片主人公另一个意想不到的身份——中国美院传媒动画学院网络游戏10级学生余子豪,去年刚毕业。

近日,网上出现这样一张照片:90后的中国美院保安望着眼前川流而过的95后考生。很快,许多美院学生转发了这张照片,并揭开照片主人公另一个意想不到的身份——中国美院传媒动画学院网络游戏10级学生余子豪,去年刚毕业。

余子豪原本有机会去大公司工作的,他和同学的网游作品还曾获奖,但却选了择毕业后留校当保安。

他说不会一直当保安,这么做只是想先安静地在图书馆看书。老师不解,甚至失望地说:“白教他了!”他老师因为他当保安就觉得“白教他了”这老师的确白当了。燕雀安知鸿鹄之志!梦想有时候需要放下,当你沉淀之后再启动时老师的愤怒将会是惊讶。

如果,你的儿子也像余子豪一样留校当保安,你会生气吗?如果你的哥哥也像余子豪一样留校当保安,你会生气吗?如果你的弟弟也像余子豪一样留校当保安,你会生气吗?如果你的学生也像余子豪一样留校当保安,你会生气吗?

余子豪以专业成绩第二名考上中国美院,但他对文化课兴趣不浓,大学补考过几次。他蛮愧疚,因为不够努力。

大四,小余被罗永浩自传那句"永远青春,永远热血沸腾"震撼,觉得需要弥补很多才能创作************他在学校图书馆当保安。

标签: 高材生 保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