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游客台湾抢厕所打架 已握手言和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社”报道,日前有台湾网友上传影片,指台北101大楼有大陆客因*厕所打架。台北101方面2日表示,确实有发生冲突,但是否因*厕所导致不得而知,事件也并未扩大。警方表示,双方都是大陆团游客,已握手言和。

据报道,台北101表示,2月24日早上确实有陆客在厕所附近起冲突,但是否因为*厕所而起,现在不得而知,当天有请警察处理,因陆客不想做笔录,所以双方的冲突并未扩大。

台北101方面表示,由于现在愈来愈多观光客来台,游客间起冲突难免,由于台北101邻近警察局,所以未来发生类似的冲突事件时,仍然可加强管理。

即使大陆团游客发生冲突,不过台北101强调,随着经济发展,大陆观光客来台的素质已经提高。

标签: 大陆游客 台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