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农村创业项目涂记油酥饼让你轻松赚钱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菏泽农村创业项目涂记油酥饼让你****!一直以来,由于入行门槛较低、消费需求大,开餐馆已成为初涉商海者的*选项目。然而,餐饮业的竞争非常激烈,并不适合所有中小投资者。相比而言,一些具有创新价值的特色小餐饮更吸引投资者的眼光,涂记油酥饼因其操作易,.利润高,适应范围广而更受中小投资者的欢迎。

涂记油酥饼原本是成都的一种名为肉锅盔的小吃,别看它貌似不起眼,做起来需要精工细作,用料也特别讲究:猪肉一定要前胛肉,牛肉则选后腿肉。每天**都要亲自挑肉,并且盯着供货商将肉搅好放在盆里端回来。肉馅仅以五香粉、花椒和盐调味,和面和肉不放任何的添加剂,煎饼的油,是专门从油脂公司订的纯豆油。

涂记油酥饼和面和肉馅不放任何添加剂,香精和化学原料,原汁原味,色鲜味美,外酥内嫩,老少皆宜,顾客看了很有食欲,饼放冷了也是外酥里嫩,吃了饼的回头客都在百分之八十以上,口味也**。制作涂记油酥饼可根据当地的口味少放一点辣椒和花椒.。

涂记油酥饼*大的特色就是先煎后烤才更酥脆,炉子是经过多年的经念,改进成先煎后烤用气的不锈钢炉子,所以学员要到武汉来学习整个做饼的全部过程,和面和肉都是由机器操作,每天做几包面很轻松就能搞定,压面采用了自动压面的方式压面,不需要人用手工揉面,和面也不需要起早床和面,这样更减轻了劳动力。加盟涂记油酥饼,让你迅速致富,轻松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