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蒙阴特产 蒙阴蜜桃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蒙阴蜜桃:产自蒙阴的水蜜桃。品种很多,因“色泽艳丽,果肉细腻,汁甜如蜜,个大味香”而得名。

蒙阴县果业协会申请的“蒙阴蜜桃”农产品实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申请材料已通过地县两级农业部门审核确认和**农产品地理标志工作机构初审合格,并经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审查和组织**评审,符合《农产品地理标志管理办法》规定的登记条件,农业部拟准予登记,依法实施保护。 蒙阴蜜桃栽培历史:“蒙阴蜜桃” 栽培历史悠久,已有2000余年的历史,早在1672年的《蒙阴县志》就有记载,将桃列为所属境内的重要物产之一。

蒙阴蜜桃营养丰富。含糖高达13-18%,*多20%,果汁中含有葡萄糖、果糖、蛋白质、维生素、胡萝卜素、钙、磷、铁等成份,以鲜食为主。

主要品种:砂子早生、早久保、仓方早生、朝晖、红珊瑚、川中岛、莱山蜜、秋红、寒露蜜、绿化九号、中华寿桃、蒙阴晚蜜等。

标签: 蒙阴蜜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