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梨花节即将启幕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4月18日,莱阳梨花节将盛大启幕。梨乡百姓诚邀**宾朋前来共赏“细雨春润梨花开,万树怒放香雪海”的梨乡盛景。同时,还可观梨乡民俗风情表演,领略莱阳农家田园风光,共享人间*美四月天。

今年的梨花节本着节俭、务实、**的原则,按照**引导、社会参与、繁荣旅游节庆活动的总体思路,在充分挖掘弘扬传统地方民俗文化基础上,突出莱阳的梨乡文化特色。此次梨花节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唱响梨园”演唱会让游客在享受赏花视觉盛宴之外,也感受梨乡人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情系我梨乡,*美西陶漳”摄影大赛将全面展示莱阳梨园淳美、果丰林茂、政通人和、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全面提升“莱阳梨花节”旅游品牌形象;“梨花为媒”相亲会充分展示特色鲜明的莱阳婚俗文化和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彰显莱阳*特的人文魅力,推进莱阳旅游产业发展。另外,域外拍客梨乡摄影采风活动、亲子健身赏花活动、梨乡风情旅游区民俗和戏曲表演、青岛、烟台旅游直通车、自驾车赏花游园等活动也将使广大游客感受莱阳梨乡*特的气息,尽享这次文化之旅。

莱阳市旅游局合理整合“看梨花,赏樱花”一日游线路,联系烟台市旅游集散中心、烟台市旅行社协会、青岛旅游集散中心组织游客来我市赏花,仅4月18日、19日周末两天将有40余辆旅游大巴车、2000余人赴莱阳赏花游览,大大提高了莱阳市的旅游知名度,提升了旅游形象。

标签: 山东 节日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