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烟台英文网”正式开通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16日,由市委外宣办与中国日报社合作创办的“仙境烟台英文网”正式开通。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高岸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致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延林出席开通仪式。各县市区有关负责人、全市新闻发言人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开通仪式上,市委宣传部与中国日报社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结合各自资源优势和发展需求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共同向海内外宣传、推介好“仙境烟台”城市品牌。

高岸明在开通仪式上说,“仙境烟台英文网”的开通是“名城”与“国报、名网”的携手与联姻,相信这一网站将成为扩大烟台对外开放、推动烟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吸引海外投资烟台的桥梁与纽带。

刘延林指出,“仙境烟台英文网”的开通是烟台对外宣传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是烟台外宣渠道的进一步拓展和延伸,为英语世界感知烟台、了解烟台架起了新的桥梁、增加了新的便利。全市上下要借助这一**化的传媒平台,**性地开展对外宣传工作,向**社会全面、客观、真实地展示烟台形象和烟台优势,为烟台和世界架起一座双向沟通的桥梁。

在同期举办的全市新闻发言人培训班上,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高岸明、***山东分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王汝堂分别围绕跨文化国家传播和互联网时代的**宣传等主题,为全市新闻发言人、微博管理员进行了授课。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