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捣毁一涉嫌传销黑网吧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4月15日,烟台莱州市文化市场执法大队联合工商和公安部门成功捣毁土山镇一**非法传销和诈骗的黑网吧,扣押电脑主机10台。

4月14日,莱州市文化市场执法大队接到群众举报:该市卜瑞某之子与其堂兄在家联合开黑网吧,并**非法传销和诈骗。接报后,莱州市文化市场执法大队迅速与工商和公安进行了沟通。15日下午,联合执法队伍驱车赶到土山镇土山村,根据举报人提供的线索,找到了黑网吧窝点。窝点位于一出租房的南屋,沿街窗户全部被石灰密封。执法人员进入时,发现窝点内共有电脑10台,有5位年轻网民在上网。

据网吧主人卜某杰交待,该网吧已营业10天,未办理任何手续和证照。他们是在为北京某淘宝公司发展联络员,还要继续扩大规模。

因该网吧无证经营,**传销和诈骗,执法人员依法封存扣押其10台电脑主机。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