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入选智慧社区专项试点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住房城乡***和科技部日前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国家智慧城市2014年度试点名单的通知》,山东省莱芜市等9个市(区、县)荣膺国家智慧城市2014年度新增试点。同时,烟台市、莱西市入选智慧社区专项试点**地。

记者在名单中看到,全国共有北京市门头沟区等84个城市(区、县、镇)为国家智慧城市2014年度新增试点, 山东省莱芜市、章丘市、诸城市、枣庄市薛城区、日照市莒县、潍坊市临朐县、济宁市嘉祥县、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区)、莱西市入选。同时,由烟台智慧云谷云计算有限公司承建的智慧社区等41个项目为国家智慧城市2014年度专项试点,烟台市、莱西市为**地。

据了解,智慧城市将以科技创新为支撑,着力解决制约城市发展的现实问题,建设绿色、低碳、智能城市。试点城市将从城市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加强顶层设计,促进“多规融合”;推进信息资源共享和社会化开发利用,强化信息安全;创新建设和运营模式,激发市场活力;明确责任和考核制度,落实相关**措施。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