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青岛千帆启航工程启动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4月15日下午,“创业青岛千帆启航工程”启动仪式在青岛科技大学举行,科技部*炬中心副主任杨跃承出席,并宣布将“创业青岛千帆启航工程”纳入“创业中国”**工程。

仪式上,青岛市科技局就“创业青岛千帆启航工程”内容进行了解读,宣布认定*批6家青岛市众创空间名单,并对6家机构授予“众创空间”称号。8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创业者代表宣读创业者宣言,随后由**、高校院所、创业者代表共同启动“创业青岛千帆启航工程”。

《创业青岛千帆启航工程实施方案》中提出,要培育创新创业群体,完善创业载体功能,丰富创业金**源,完善创业服务体系,深入宣传创业文化理念。到2020年,建成要素丰富、主体多元、平台**、服务完善、市场发达、文化繁荣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为创业企业成长和创客发展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服务。培育一批新兴产业领域高成长性企业,形成千帆竞发的发展态势和敢为人先、宽容失败的创业文化氛围,打造创新创业的青岛城市品牌形象。

东盛科技董事长郭家学、中国青年天使会会长麦刚、“黄太吉”创始人赫畅应邀出席作主题演讲。各区市**、高新区管委、蓝色硅谷核心区管委、市有关部门和驻青高校、科研院所分管**,及孵化器、创投机构、创业者、高校学生等社会各界代表近800人参加了活动。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