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做什么快速赚点小钱 快速收益的5项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乡镇投资做生意,很多人想要快速**,那么,乡镇做什么快速*点小*?来为你介绍几个乡镇投资可以快速收益的项目,这里就来看看那个项目可以让你快速*点小*!

做什么快速*点小*?开卤煮店

人以食为天,吃是**不衰的话题,据市场调查,“十一”国庆期间,单十月二日**,北京市餐饮市场销售额为600多万元,比去年同期上涨8%,因此选择方向是正确的。同样是做面条,人家可以做出红火的“面酷”,一碗馄饨能卖4元也能卖100元,创业不在做什么,而是怎么做。卤煮制作方法简单,省去了高薪聘请厨师的麻烦,小铺面积不求大,所需雇员少,成本较小,收益见效快。民间特色小吃店,生存或许不难,但做大也不容易。所以选址装修很重要。

做什么快速*点小*?收购报纸杂志

收购报纸杂志是一个小本创业项目,不是有订一年报纸送一辆自行车的吗,我可以订他3000、5000或更多,除了卖5000辆自行车的*,报纸卖废纸还有*。还有的时尚杂志,动辄送价值100多元的名牌化妆品,我买他1000份杂志,价值10万的礼品就到手了,再把1000份杂志低价倾销或卖废品,能找个下家也成,我把礼品给批出去,总共花十万(20元/本×5000本),礼品是100元×5000份,怎么做怎么合适不是?

做什么快速*点小*?做宠物生意

宠物已经成我们家庭成员的一份子,饲养宠物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生活的一部分,中国的宠物消费也随之形成规模。专家认为,根据规律,一个国家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在3000-8000美元之间,宠物行业就会快速发展。中国一些沿海城市已经达到这个水平。因此,尽管中国各大城市政府都执行了严格的宠物饲养限制条例,实际上宠物量近年来却有增无减。由此可见,宠物行业在中国还是大有“*途”。属于低风险的投资,虽然没有高风险高回报那么刺激,但是,如果投资者热衷于养宠物的话,也是不错的选择。成功率80%。

做什么快速*点小*?家政服务社

如果你对社区群众十分了解,你就可以结合他们的需求,在社区内开办一家家政服务社,一定会深受欢迎。开办家政服务社,投资少、风险小、见效快,还可以安排下岗职工再就业,发展前景良好。你的经营项目可以单项也可综合,诸如开设老年护理院、幼儿园、小学生接送服务部、信息服务中心、婚姻介绍所、送菜服务社、洗衣服务店等,这些都应在你的考虑之列。

做什么快速*点小*?花卉店

经营方向:经过10多天的市场调查,我的花卉店选址在新建的小区附近,经营盆景和花卉。我经过分析,认为这一行市场前景比较广阔,店址选取在小区的中心地带,附近的住户全部入住时将有上万户人家!目前,这片社区的入住率还不到20%,市场潜力非常大。 现在许多人买了新房子,经过装修后,新房子里都要添点盆景之类的花卉。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