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轿车塞满涂料右后门无法关上用绳子拴住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早上,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查处了一名不长记性的司机,他曾因酒后驾驶被查处过,驾驶证被暂扣,5月13日,他因驾驶证暂扣期间驾车上路,被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时隔仅10天,昨天早上,他再一次因驾驶证暂扣期间驾车上路被查处。

昨晨5时30分,许某驾驶一辆银白色吉利轿车沿泊里镇一路疾驰,突然发现前方有交警执勤,于是猛打方向盘调转车头。此时,民警正在该处开展酒后驾驶集中整*行动,该吉利轿车的异常举动引起执勤民警的注意。此外,民警老远看到,该车的右后车门虚掩着,被一根绳子拴住。民警怀疑该车有违法行为,立刻驾驶警车追了上去,予以堵截。

许某见警车追了上来,民警不断通过车载喊话器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自己的车速又提不上来,只好停车。民警上前检查,发现轿车里塞满了一桶一桶的涂料,之所以要在车门上拴绳子,是因为车内塞的东西太多,后门关不上,遂用绳子固定。民警让驾车青年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他则支支吾吾,一会儿说没带,一会儿又说丢了。当执勤民警准备依法扣留其车辆时,该司机和民警说起了“悄悄话”。

原来,该司机姓许,在2014年12月,他因为酒后驾车,被交警部门查获,驾驶证被暂扣6个月,至今驾驶证还没“到手”,希望民警能够放他一马。

进一步查询后民警发现,许某在5月13日因为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被行政拘留了7天,也就是说,5月20日他刚从拘留所里出来,过了仅10天,便又一次因驾驶证暂扣期间驾车上路被交警查获。

许某称自己是卖涂料的,这两次被查都是因为客户催得紧,要求尽快把涂料送过去,他觉得才早上5时左右,交警肯定都没有上班,便在驾驶证暂扣期间开车上了路。目前许某因机动车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属于无证驾驶,被处以1000元罚款,15日以内行政拘留的处罚。

标签: 山东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