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加盖违建被叫停欲蒙混过关半夜突击施工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扩大营业面积,占用公共道路私自加盖违建,被执法人员发现并制止后,当事人仍然心存侥幸,不仅没有自行拆除,还在晚上偷偷继续加盖,妄图蒙混过关。6月1日,城阳区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对位于崇阳路上的一处违建依法实施了拆除。

5月26日,城阳区行政执法局**三中队执法队员在开展日常巡查时发现,位于崇阳路的泰盛源美食城内,一名经营餐饮业的当事人为了扩大营业面积,竟然占用路旁的空地,私自开工违法建设,已经圈起来一处小房,正在搭建四围墙壁,建筑面积大约30平方米。当天,执法队员及时给予了制止,并责令对方限期拆除。

接下来的27日、28日两天内,执法队员连续跟踪检查,未发现该违法建筑继续建设。5月31日,执法队员再次到此巡查,发现停工的违法建筑不但没有被当事人自行拆除,反而墙体还**了一截,调查之后才发现,原来当事人存在侥幸心理,白天不敢有所动作,利用晚上后半夜展开突击施工,妄图蒙混过关。执法队员立即与当事人沟通,并及时将此情况向局**做了详细汇报。

6月1日上午,城阳区行政执法局组织施工人员并调集工具设备,依法对该违法建设实施拆除。城阳区行政执法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城阳区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及时发现、查处各类新增违法建筑,争取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为市民营造和谐有序的市容环境。

标签: 山东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