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青岛市委深入学校社区向青少年宣讲禁毒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在第29个**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禁毒宣传,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6月23日下午,共青团青岛市委在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启动青岛市“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青少年禁毒宣讲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青岛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温浩警官以《**毒品,做健康的人》为题,从当前毒品形势、毒品知识、毒品的危害、**毒品的方法、禁毒的法律法规等方面为200余名大学生上了一堂禁毒宣讲课。同学们通过一系列数据、图片以及真实的案例切身感受到毒品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危害,纷纷表示将远离毒品并积极投入到青少年禁毒宣传活动中。

为进一步扩大青少年禁毒宣传范围,团青岛市委将依托青岛市青少年法*大讲堂,深入社区和学校,以宣传《禁毒法》、****危害为**,通过举办禁毒知识讲座、毒品案例解析等多种形式向青少年宣传禁毒知识,发放禁毒宣传材料,让青少年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标签: 山东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