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百余名地铁工人接受免费体检把脉健康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建筑工地是意外伤害的易发地,而夏季又是高发期。6月23日,来自市立医院东院的****来到了位于市北区辽宁路90号的地铁施工项目部,进行了工地现场实用应急救护技能培训,还免费为100多名地铁施工人员进行了体检,为工人们开出“健康处方”。在活动现场,**们向工人们讲授了创伤急救、徒手心肺复苏术等急救知识。**借助“胶皮人”和电子图像,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工地学员们讲解面对昏倒在地的施工人员的正确处理方法。**提醒学员们,当一个人面对垂危病人时,*先要进行心肺复苏等急救处理后才可拨打“120”,否则将丧失*救的*佳时机。随后,来自市立医院的**还为地铁施工人员发放了《急救实用指导手册》。

在进行实用应急救护技能培训的同时,市立医院东院内科的**们还为项目部的地铁施工人员进行了体检,及时发现一些健康隐患。“来自全国各地的地铁工作人员为青岛的发展辛勤忙碌着。作为医疗单位,我们通过自己的专业特长,为他们送上一些健康服务,让他们感受到青岛这座充满爱心的城市对他们的感谢和关怀。”市立医院医生腊岩说,此次体检针对地铁施工工人“量身定制”,主要体检项目包括血压测量、心电图、内科检查等,有针对性地对地铁作业人员“职业病”进行应对和预防。

体检结束后,市立医院的**将对体检结果进行汇总和分析,并根据实际情况,对部分在体检中发现问题的工人提出健康指导建议和进行相关复检,开出“健康处方”。根据体检结果,项目部也将督促施工队为不适合高处、**度作业的人员调整施工岗位。

标签: 山东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