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届“漫画食安”设计赛有奖征集卡通形象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在你心目中,食品安全是什么样子,就快画出来吧。本周是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青岛市食品药品***特别推出青岛市*届“漫画食安”有奖创意设计大赛,面向市民征集食安漫画和卡通形象,总奖金为一万元。今年*次采用**投稿形式。活动:

画出“你心中的食安”

“为了让咱们青岛的食品****工作更亲民更接地气,食品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市民喜闻乐见,特别策划推出了‘漫画食安’有奖创意设计大赛。”青岛市食品药品***工作人员表示,正值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希望市民们都用漫画的形式来话出自己心目中的食品安全形象或者食品安全故事,这也是宣传周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本次大赛不分年龄,不分组别,全民参与。我们的要求很宽泛,主题只要是和食品安全有关就可以了,几乎不设置任何门坎。”青岛市食品药品***工作人员说,作品要求方面:作品表现形式不限,传统手绘、数码制作均可;作品风格不限,插画、涂鸦、漫画(单幅或多格)等均可;作品为参赛者原创,允许团体或多人合作;作品内容积极向上;获奖参赛作品版权归市食品药品***所有。

奖励:

一等奖6000元

今起至7月6日,市民都可以参与本次活动。7月7日,主办方将组织相关专业人士,结合今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宣传要求,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总奖金额为1万元。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为6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为1000元;三等奖10名,奖励价值200元的奖品。

结合着“漫画食安”有奖创意设计大赛活动,还将推出“漫画食安-健康在身”活动。将获得一等奖的漫画,制作成创意T恤。后期,这些食安创意T恤将通过各种形式发放给市民,发动大家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本次活动,青岛市食品药品***拥有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和获奖作品版权。

参与:

通过**交作品

相对以往的漫画比赛,本次“漫画食安”有奖创意设计大赛活动全程采用**参与的形式。市民在作品完成之后,需要关注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官方**--“青岛食品药品监管”(**号:qd12331)。关注之后,通过以下步骤来完成。

1、点击屏幕右下方一级菜单“微服务”;

2、在“微服务”中选择“漫画食安”一栏点开;

3、按照要求填写相关报名信息、上传作品即可。

标签: 山东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