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旧换新】中国人和“拆”不得不说的事儿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拆”这个本来很平常的字,现在却被赋予了很多特殊的意义,有人因为它一夜**,也有人因为它无家可归,更有一些人因为“没人拆”而苦恼不已。

【拆出人生】

不同于普通的“拆二代”,武汉青年陈卿有着自己的人生理想,他用拆迁所得的35套房产创办了武汉市*大的民办社区养老院。


【拆出尊严】

开发商断水、断电、房屋四周被挖成了悬崖峭壁仍不妥协,“我是公民不是刁民”,史上*牛钉子户维护的不仅是自己的利益更是权利的尊严。


【拆出**】

对于股市来说,“拆”是所有投资者*愿意看到的事情,一个拆分的利好消息,无数个上涨的小红线,让你瞬间变成人生赢家。


【拆出温度】

楼顶上装个太阳能,用着方便还环保,尴尬的是有人装没人拆,废旧太阳能成了楼顶的“钉子户”,海尔以旧换新计划帮你解决废旧太阳能处理难题。


海尔太阳能在全国上百个网点发起“以旧换新服务中国行”活动,**劣质,老化太阳能热水器为用户带来的安全隐患。关键是不限品牌不设门槛,一律享受购机补贴哦。


标签: 山东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