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外国人是怎么设计说明书的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说明书本是一个相当无聊的东西,可国外的那些设计师,总有办法让说明书变的比产品更有趣。

在澳大利亚,**为了防止粗心家长在外面不会照顾孩子,把婴儿防护指南被制作成几十组图片,投放在各种公共场所。


你能想到润唇膏还需要说明书吗?可爱的设计师就把它设计到了条形码底下的凹槽里。


在海边如果有人溺水了怎么办?美国救援协会为此设计出了紧急救护毯,把急救方法印在救护毯上,这样你就能轻松面对突**况了。


家电说明书太枯燥、难懂?海尔巴基斯坦的说明书设计师把它做成了连环画形式,有没有一种回到童年的赶脚。


把枯燥的说明书做的生动有趣,方便消费者在日常中的使用,这只是海尔家电与用户交互沟通的一小部分,更多交互出的改善消费者使用体验的产品和功能正逐步来到您的身边。

标签: 山东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