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脏了怎么办?海尔洗衣机免清洗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衣服脏了洗衣机洗,洗衣机脏了怎么办?大家都知道,衣服脏了放到洗衣机里洗一洗就可以了。但是有人进一步想过没,每天和那么多脏衣服接触,洗衣机有没有被污染到?衣服脏了可以用洗衣机洗,但是如果洗衣机脏了呢?那该怎么办呢?大家一起来讨论吧!

讨论引导:

1、我家新买了一台海尔洗衣机,免清洗的,据说这种洗衣机不会脏、不用清洗。现在用着还好,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

2、听说海尔出了一种不用清洗的洗衣机,不知道效果怎样,有用的亲没?

3、今年在广场上看到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在做拆机活动,听说他们家的洗衣机可以不用洗的。

4、现在能自我清理的洗衣机是不是只有海尔免清洗啊?

5、有谁买过海尔免清洗洗衣机试试?据说不用清洗。分享下使用心得啊

6、海尔免清洗洗衣机效果如何?真的不用清洗吗?

标签: 山东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