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院大学生艺术创业园落户青岛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4日下午,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管委与**美术学院合作建设**美院青岛大学生艺术创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记者从签约仪式上了解到,**美院大学生艺术创业园将根据蓝色硅谷核心区战略规划,以**美术学院、青岛及山东省大学生艺术创业中心为基础,在蓝色硅谷核心区建设完成,其基本定位为五大功能,即**美院大学生创业基地、**美院山东考点、**美院艺术创作基地、**美院艺术交流中心和**版画研究中心。

对于众多的艺术考生来说,**美院山东考点的设立无疑是福音。长期以来,**美院并不在山东设立考点,报考**美院的学生要长途奔袭,到外地赶考。此次在创业园设立的山东考点,是**美院在山东省**考点,并且还将组织专业培训。

标签: 山东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