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青岛“论剑”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19日上午,由青岛市人民**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青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青岛高***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由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承办的2015年中国“互联网+”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高峰**在青岛高新区成功举办。会议旨在探讨“互联网+”风口下的制造变革与服务创新。本次****网信办、工信部和青岛市**十余名主管部门**、数位****、一百余名企业代表和有关名媒体代表参加了**。会上宣布成立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并举行了启动仪式,该联盟由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一体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国家信息中心、国家开发银行研究院等40余家企业和研究机构联合发起。

会后嘉宾参观了高新区规划展厅、专业园区等高新区规划成果。

标签: 山东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