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约会怎么化妆 2015七夕桃花妆画法教程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2015七夕情人节将近,MM们准备怎么化妆打扮去见心爱的他呢?今天给妹子们带来一款清凉的七夕桃花妆,让你面若桃花甜蜜赴约!

2015年七夕情人节就要来啦,妹子们准备以哪款妆容去赴约呢?如果你还没有想好,不妨来看看小编的**吧!今天就向你**一款超赞的七夕桃花妆,感兴趣的MM可以学习下。

以粉红色作为主打色

这样的妆容看上去也非常的清凉,以粉红色作为主打色,十分契合七夕的主题~

1、 粉底

对于明亮的清凉妆,打造皮肤透亮感觉的底妆很重要。皮肤暗淡的MM可以选择加了珠光效果的粉底液,气色明亮,皮肤散发透亮的自然光泽,笑容自然也更有亲和力。这次选择的是skin79的大红桶,比较贴合肤色,控油效果不错,皮肤暗淡的MM可以选钻石款的,在夏天不会因为热变得鼻子油油而大煞风景啦。

2、蜜粉

蜜粉的质地要均匀细薄,这样选用海棉质的粉扑便可以轻松上妆。注意**部位,例如眼下、下巴、两颊的部位,要适当加厚,因为这些部位是需要遮盖和容易被汗渍冲脏的。

注意扫蜜粉的时候要向上顺着肌肤纹理的方向,力道尽量均匀,不要来回擦面部。

3、 眼影

眼部的装点是**:*先是画眼影,选用深桃红色的眼影紧贴睫毛画至眼皮一半处,再用浅粉色眼影画剩余部分,向上轻扫。下眼皮的位置,部分覆盖浅粉色眼影。这样整个眼部便有了立体和层次感觉,也使眼部灵闪动人。

标签: 情人节 七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