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浪漫七夕祝福语精选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让岁月的流水带走忧伤,让快乐的白鸟永远飞翔,在浪漫的七夕情人节里,真诚祝愿你在爱的天使陪伴下,永远走在幸福的路上。

你的名字就是我在爱的语录里惟一的单词,你也就是我在爱的海洋里惟一的航班!让你我一同乘坐这航班过个浪漫快乐的七夕情人节!

恋你是我心里的秘密,爱你是我幸福的甜蜜,疼你是我活着的意义。我可以没有自己,但绝不能没有你!水晶之恋,爱你一生不变!七夕快乐!

老公啊,记得明天是什么日子吗?猜错了!不是**次牵手的日子,也不是**次kiss的日子,是去年七夕节你送我玫瑰花的周年纪念日啦!

癞约会天鹅,天鹅美了;小猫约会老鼠,老鼠笑了;灰太狼约会喜羊羊,喜羊羊到了;不可能的变可能了,不行动的该行动了,七夕马上约会吧!

看到你幸福的笑脸,想起我去年今天在你家楼下拿着玫瑰苦苦的等待,那晚寒风刺骨却没有冷却我爱你的心,希望今后每年七夕情人节都有我陪在你身边。

句句心语,是我浓浓的思念和深深的祝福,永远系着你的温暖与喜悦,无论你在何方,愿情谊。祝七夕快乐。

经过多方打听,记者为读者搜罗了几种别样的过节方式,希望能帮助新潮的你,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难忘的七夕节。

今天我算了算,对你的爱原来只有百来斤。因为称了称,我的体重也就百来斤。别嫌少,这已是我的全部身心。七夕将至,愿我的爱让你更快乐美丽。

纯纯的祝福,纯纯的祝愿,浓浓的欢乐,浓浓的情缘。四溢的花香,浓郁的巧克力,带去我浓浓的情人节问候,七夕情人节快乐.

夏已去,秋踏来,天转凉,多添衣,今天处暑,轻声问候,让友情为你暖心;诚挚祝福,让短信传我情谊:处暑快乐,七夕同乐!

七夕节,愿你有七喜:一喜天气晴朗;二喜心情舒畅;三喜出入安康;四喜健康常在;五喜亲朋和美;六喜工作顺利;七喜节日快乐!

有时候,会被一句话感动,因为真诚;有时候,会把回忆当作习惯,因为思念;有时候会,发一个短信给你,因为朋友!七夕节快乐!

年年七夕,今又七夕,迢迢银河续**。鹊桥横架月如华,片片浮云传爱意。星似水,夜如纱,七夕佳梦美如花。祝福永恒,七夕快乐!

七夕的星空,无限的感动,美丽的**,传承不变的爱情。亘古不变的星空,许下坚贞的誓言:亲爱的,我要爱你天长地久,银河为证。

标签: 情人节 七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