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7i价格是多少?配置怎么样?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8月20日,荣耀7i***发引起网友关注。作为今年荣耀重头产品7i的发布自然备受关注。今日,荣耀7i价格公布,全网通版1899元,移动公开版1599元,4G/电信版1699元。荣耀7i价格令不少网友感受到了浓浓的诚意,有网友表示,预约一下也不吃亏。

之前工信部曾经曝光荣耀即将发布一款搭载背部滑动摄像头的新品,而近日荣耀也正式宣布,即将在20日发布**的荣耀7i,如果不出以为的话,工信部 上的曝光图片就是**的荣耀7i了。

伴随着荣耀7i发布的临近,包括荣耀赵明、张晓云和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在内的荣耀高层都纷纷发声为荣耀7i上市做着预热工作。其中华为消费者BG CMO张晓云也发布微博称:把荣耀品牌介绍给更多的人,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荣耀穿着互联网的鞋走自己的路,坚持聆听用户的意见,相信粉丝的力量,希望 荣耀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此时荣耀和***次达成战略合作可谓是意义深远。荣耀成为**VIP*个手机品牌合作伙伴,**亦是荣耀*次基于大数据来给用户提供精准尝鲜体验的**营销探索。二者强强联合,将在大数据服务等诸多方面展开进一步的战略合作,从而为双方用户打造更为极致的用户体验。近年来,荣耀在产业链合作和海外拓展方面动作频频,此次借荣耀7i发布之机,与**强强联手,就是荣耀独创的“朋友圈”伙伴式合作模式的又一典型案例。从此,多在自己擅长方面发力的荣耀,其“朋友圈”又添**这一强有力的合作伙伴,二者的优势互补,必将为双方带来双赢的局面。

标签: 荣耀7i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