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3》夏天被惩罚 夏立克的教育方式被点赞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3》中西的教育成为了大家争论的焦点。夏立克的教育方式一度受到大家的好评,孩子们都希望自己也有一个像夏立克一样的好爸爸。可是好爸爸在孩子犯错误的时候也是会给予惩罚的哦!

在家里树立多年的“不许吃糖果”的规定被夏天瞬间打破,夏克立也决定给女儿一些小惩罚——罚站,面壁思过。“你站在这里的时候,你一定要站好,然后你要记得你为什么要站在这里,是因为我做错了事。

在萌娃们与老爸短暂的欢聚之后,节目组又为萌娃们准备了新的考验——守护冰激凌。萌娃们需要两两一组,在村长不见的时间里,替他看管好桌子上的冰淇淋。小公主夏天与大竣组成守护冰淇淋小分队,然而面对“坏叔叔”胡军的诱惑,两个人还是没能忍住。在“坏叔叔”胡军的怂恿下,一起偷吃了冰淇淋旁边的糖果,没能圆满完成任务。

在监视器前看到夏天的表现后,夏克立当下就批评了夏天。在考验结束后,夏克立**时间找到夏天,再让夏天认识到错误之后,让夏天罚站以示反省。一向和蔼可亲的夏爸爸突然开启严父模式,让观众大跌眼镜,也在节目播出后在观众间引起*大争议:一方面很多人认为因为罚站属于体罚的一种,而体罚一直都是国内儿童教育中很受争议很敏感的一个话题,而另一方面也有很多网友心疼夏天受罚,就有网友在节目播出后直接在微博上留言给夏克立:“夏天那么乖,你怎么舍得罚她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