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品皇家七夕宴  七旬夫妇享宫廷盛宴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自今年以来,**糯米各种新颖创意不断。前不久,在股市黑月曾举办全红宴,曾推出“龙虾山”为股民加红加喜。昨天是七夕本土情人节,**糯米再次另辟蹊径,推出“9号梦想团”活动,更直接推出宫廷盛宴让用户体验**浪漫的**盛宴。

王老太太和老伴都已经70多岁了,以前从来没有过过七夕节。今年,孙子在**糯米“9号梦想团”举办的七夕专场,幸运*到了“**七夕宴”资格,正值金婚的他们享受了一场难得的体验。

对于已经70多岁的王老太太来说,昨天的七夕节却是个难忘的日子。祖孙三代五对夫妻,共同享受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七夕宴。

8月20日下午2点多,王老太太一家到了北京北海公园,开始此次七夕**宴**个项目——龙舟泛湖。此次包下的龙舟,古色古香的船身用玫瑰花、纱幔装饰出七夕的浪漫氛围;还有船头带刀侍卫、船尾古筝相伴,再加上准备的精致宫廷点心,古代**宴和现代浪漫交融。

从龙舟下来之后,王老太太和老伴丝毫不减兴奋之情。在儿子和孙子搀扶下,他们进入北海公园仿膳饭庄用餐。仿膳餐厅是京城有名的宫廷菜馆,整个餐厅装饰亦是古代宫廷范儿十足。

妆扮成宫女的服务员在门口还以古代的方式,行屈膝礼相迎并服侍老人擦手漱口后入席。一家就坐后,随着太监妆扮的男服务员一声长喝“七夕宫廷晚宴正式开宴”,宴会厅响起悠扬琴音,婀娜的宫女伴随琴音表演惊鸿舞。

与此同时,宫女也开始传菜上菜,太监扯高嗓音报出“满汉全席”的每一道菜名。欣赏着歌舞表演,对着精致美食,一家人其乐融融。

标签: 皇家七夕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