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娶52岁新娘 年龄差再次输给了真爱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90后新郎娶了52岁的新娘。新娘在外地经营珠宝生意,新郎为其员工,两人在事业上在外一起打拼。90后小伙也疯狂,娶52岁女**当新娘,以上可以充分证明:年龄根本不是问题,老牛可以吃嫩草,老妞可以将小鲜肉绞!另外,有知情人士透露,新娘在外地经营珠宝生意,新郎为其员工,两人在事业上也一起打拼。

在江苏徐州,一位90后小伙正在迎娶他美丽的新娘,而新娘年龄比新郎大30岁,“奇葩之恋”不知能走多久?但有的网友认为,只要有真爱,年龄不是问题。在此,小编也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标签: 52岁新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