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胖阿姨怒斥占座女视频走红:我200多斤肉不能白长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上海地铁,一个手绑绷带女子一上车,就坐在一名女孩的身上,称手受伤了要女孩让座,并用力把女孩往边上挤,还用缠着绷带的手打人[拜拜]旁边一位胖阿姨怒了!挺身而出与绷带女子斗智斗勇。

吾今朝就光*了喏!我今天就帮这个小姑娘了,你再打人试下!我倒搞不懂了,我一把年纪,200斤会怕你啊!为*座位,竟然一**坐到别人身上。对这样蛮不讲理的乘客,一旁一位胖阿姨忍无可忍,大声予以斥责并全力帮助弱者。这是8月19日上午在上海地铁8号线列车上发生的一幕。这位胖阿姨被网友认为是“智慧与美貌并重、**与侠义的化身”,用上海话来形容就是两个字—模子。

前天,一段1分28秒的视频不断被网友点击观看,评论无数。视频显示,一名手缠绷带的女乘客拼命顶靠座位末端,向身旁穿粉色衣服的小姑娘挤去,甚至动手打人,而在“粉衣女”另一边坐着的胖阿姨挺身而出,为其打抱不平,甚至让“粉衣女”与其互换座位,希望用自己的身体去保护“粉衣女”不被“绷带女”打骂。

“我倒搞不懂了,我一把年纪,200斤会怕你啊。”、“小姑娘不要怕,你再打人试下。”视频中胖阿姨的一身正气和铿锵有力的话语,引来网友称赞。众多网友称赞胖阿姨敢于挺身而出,是“上海模子”。甚至还有网友不断打听胖阿姨的儿子是否已婚,希望把自己的女儿嫁给他。视屏中的这位胖阿姨40多岁,姓蒋,是一家家电连锁企业员工。她向记者回忆了当时的情形,“她一上车就冲过来强行占座,甚至坐到小姑娘腿上,还让她站起来”。

标签: 地铁绷带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