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做什么生意好?三大项目最赚钱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打工不如创业,很多上班族穿的光鲜亮丽,其实生活状况很不好,每个月省吃俭用也结余不了多少*。所以,越来越多的人走上了创业路。那么,2014年做什么生意好?有兴趣的话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幼儿中心】

2016年做什么生意好?开一家幼儿中心就不错,比较适合高学历的女性,受过高等教育,25岁到55岁之间。初次投资需要三万元左右,主要是购买课桌、椅子、一些教学设备等。另需聘请1名幼教专业人员,负责实施儿童游戏,**孩子安全。可根据实际情况开辟日托,全托等业务。项目投资少,***,回报稳定,年回报率能超过30%。

2016年做什么生意好?三大项目***

【美容美发店】

美容美发行业潜力大,是不错的投资佳选。现代女**美,为了变美一点,舍得花*,所以开一家美容美发点,超低投入,****,致富有**。****、庞大的市场和每年难以计数的美容新产品、高科技护理仪器、高科技瘦身设备等的问世,为美容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家政服务社】

2016 年做什么生意好?家政服务*受欢迎。在社区开店,投资少、***,不需要经验,也没有技术的要求,轻松经营。你的经营项目可以单项也可综合,诸如开设老年护理院、幼儿园、小学生接送服务部、信息服务中心、婚姻介绍所、送菜服务社、洗衣服务店等,这些都应在你的考虑之列。

2016年做什么生意好?开一家幼儿园,美容美发店,家政服务社都是不错的选择,迎合人们的需求,告别打工时代。投资它,轻松经营,快速赢得财富人生!

标签: 创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