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服装店要注意什么?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在目前比较受大家欢迎的几种类型项目中,服装项目依旧没有让大家失望,仍然处于**,的确,很多的服装项目都是非常有商机的,“衣食住行”中*要排**的就是“衣”。市场上开服装店的人是不少,但也不是所有人都会获得很好商机,因为开服装店有许多需要注意的事项,那么开服装店要注意什么?一起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开服装店要注意什么?*先就是关于进货问题,不仅你要知道在哪进货*有助于自己店铺,并且还有懂得进货,这个“懂”字包含的内容非常多,不仅要知道进货的地点、各批发市场的价格水平和面对的客户群,还要了解小店针对的客户群的喜好、身材特点,更重要的是要会淘货,要练就一双选货的*眼金睛。

开服装店要注意什么

开服装店要注意什么?注意对于店面的装饰,使得顾客**眼就能对你的店产生兴趣,进入你的店来选择自己喜欢的服装!也就是业内人士称的店铺营销。人人都爱购物,尤其是女性,很多的消费者是在商场看到商品后才做出购买决定的。市场调查显示,不少人进商场是随便逛逛:83.6%的消费者是非计划性购买,91.6%的消费者是到了店铺才决定购买商品的。

在店铺营销中,大家*先要注意的是商品陈列和音乐的配置。商品陈列并不是把几箱商品往商店的过道或门口一放就可以了,需要自己动脑想想应该如何做才能使得你的这些商品**时间就能吸引到别人,在音乐方面,*好是不要放摇滚音乐,一些小清新的音乐是可以考虑的,要知道柔和而节拍慢的音乐在店铺播放时,使销售额增加40%哦!

以上所说的就到这,怎么样?是否觉得项目的确是发展的很不错?开服装店要注意什么?相信以上的介绍对于大家的创业会有帮助!

标签: 创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