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做什么最赚钱?便利店展现无限商机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做什么***?便利店展现****。便利店,众所皆知,是专为人们提供便民服务的小店,在这里可以买到一些生活用品,虽然没有大超市那么全面,但是满足生活所需足够了。目前国内的便利店行业正在起步,朝向多元化方向发展。

时代在发展,人们的需求也在发生变化。在工作日的时候,人们生活是忙碌的,所以没有太多时间花费在购物上,虽然大超市货品全,但是不及小便利店方便。随着中国经济的平稳发展和生活节奏的加快,目前我国的上海、北京和深圳等少数发达都市中服务多元化的便利店行业已发展迅速,甚至一些便利店日营业额已高达万元以上。

创业做什么***?便利店展现****

据调查显示,便利店比较适合开在,人均收入达到3千美元的地区,在一线城市开店,更能获得好发展,赢得财富。在我国,一线城市上海、北京、广州等,以及二线城市深圳、苏州、无锡、杭州等,人均GDP均已超过了3000美元。这就是说,上述城市具备了大规模发展便利店的大环境,并且市场空间非常大。

便利店在中国还未饱和,很多地区的人均消费都达到了这个线,但是真正的便利店占有率却不高,还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和发展前景,值得期待。就以经济发达城市北京为例:从便利店的发展规律看,每3000人就需要一家便利店。以北京城区人口800万计算,北京至少需要2000家便利店,而据北京市商委统计,目前全北京的便利店仅为300多家,便利店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便利店不能像是一般的传统小店,要开拓出自己更多的功能,这样才能吸引顾客,得到认可。如果您想做便利店生意,那么,一定要在自己的店中扩展其服务功能。比如全球知名的便利店“7-11”,提供多种代理业务,买票、缴费等,赢得顾客青睐。这种形式值得借鉴。

标签: 创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