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最常犯的三个错误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在创业的时候,很多人喜欢从自己的角度出发,比如说开一家女装店,自己喜欢时尚个性的服饰,那么店内都是类似的产品,往往主观地认为自己喜欢的项目产品消费者也一定喜欢。其实,这样的做法大错特错,缺乏对前期市场准确的调查和理性的分析。除此之外,还有三个创业者常犯的错误,一起看看吧!

资金安排不合理

资金安排不合理的话,到真正用*的时候,就会抓瞎。很多创业者做生意到一半的时候就放弃,或多或少是因为资金不足。资金使用时基本不考虑整体性,以及是否存在超出安全比例的情况,后续资金供应链考虑不够充分,事业发展缺乏资金的后续支持。由于资金调配原因,许多新**经常出现资金占压严重的情况,资金运作捉襟见肘,很快陷入困境。

创业者*常犯的三个错误

突**况处理乏术

开门做生意,千万不要得罪人,这和上班的时候有区别,即使得罪人,自己也吃不了什么亏。而自己的买卖什么都是自己的,一旦出现意外情况,可能导致生意的停顿和关门。许多新**角色还未转换过来,通常只能束手无策,往往因为反映迟缓而导致事态扩大。

管理方式简单

有些人的失败是因为管理方式过于简单。有的管理者会感情用事,在员工准则上没有严格的考核,所以内部就容易变得一盘散沙。还有的**因为缺乏经验,许多新**都容易从惯常思维出发,依照自己的性情来做事,于是经常出现内部员工拆台和客户倒戈的事情也就不足为怪了。

创业初期,资金分配规则很重要,有些*该花,有些*该省,不能肆意妄为,这样后期的话就会产生很严重的影响,从而陷入困境。有些创业者愿意吃苦,但是却无法面对突**况的考验,管理方式过于简单,也容易导致失败。

标签: 创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