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店在冬天卖什么?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天气渐热,各式各样的冰冻冷饮上市,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很多人有开冰淇淋店的想法,但是觉得这样的店面只有季节性**,所以打消了这样的念头。其实,有创业的想法就去做,冰淇淋店夏季**,冬天也**,结合多种热茶、小点心售卖,一年四季都**。

各种热茶

在国内,冰淇淋还算是季节性的美食,夏季的时候卖的比较多,春秋季相对较少,一到冬季的时候,几乎没有生意,那么,冰淇淋店在冬天卖什么产品呢?可以卖热牛奶、各种热茶(如红茶、花茶、玫瑰茶、柠檬红茶、姜茶、云南糯米茶等等)、热椰奶、珍珠奶茶、果汁等。

冰淇淋店在冬天卖什么?

小点心

除了热茶,小点心也是不错的选择。试想一下,在下雪的天气里,来一杯热茶,再加上一点点心,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当然小点心的选择多,按照当地食客来决定卖什么,如小桃酥、曲奇、小块蛋糕、一口酥、还有很多啦,装在小盘里,2-5元一盘。

汤圆

汤圆是中华甜品的一大特色,不管是芝麻味的、还是花生仁味道的,都是人们喜欢的美食。冬季吃汤圆,暖暖的,又温暖,又舒服。很多上班族在下班的路上都会去店里吃一碗,所以做这样的生意****。

冰淇淋店不仅夏季**,冬天也是**的好时节,要懂得变动,那么**机会就更多。冰淇淋店在冬天卖什么?热茶、点心、汤圆都可以,结合营销,春夏秋冬都**,是不可错过的给力创业方式!

标签: 创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