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选址秘籍大分享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开店创业,*先涉及到的问题就是选址,选择对的店铺,生意自然来。那么,如何选址呢?有什么秘籍呢?*先要细心观察商圈情况,根据自己售卖的产品和服务来定位置,一般选择人流量大的地方,比如说十字路口、车站等。

不同位置的店铺,适合经营的产品也不一样,比如说稍偏的地方就不适合卖服装和美食,但是毕竟适合开一家宠物医院。所以,投资者在进行选址时,*先要细心地观察商圈的情况,如商圈内的客流量与车流量有多大,商圈内的竞争对手有多少等。

开店选址秘籍大分享

不要一味地追求高价店铺,要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经营的是什么产品,有什么样的利润前景。只有了解到这些,才能更好地去创业。经营者在选址时,要对自营的产品及目标消费群体有一个清醒的认识,知己知彼方可制胜。比如便利店和中小型发廊适宜开在社区居民区附近,而酒吧和茶坊则可以开在闹市区附近。

那么,开店选择哪些区域比较好呢?通常来说,不管是经营服装店,还是经营饰品店,都对人流量有要求,所以一定要开在人来人往的地方,这样才有可能赢得生意。十字路口的拐角,或一些交通便利与过街天桥、过街地下通道、公交汽车站、地铁站口和轻轨站口等公共交通设施相邻的地方,一般人流量都比较大。

投资者在选址时,一定不能随心而欲,要根据商圈情况和自身情况来判断。小编提示:选址时不能一味地追求人流量,还要看清自己的经济实力。以上的因素都需要考虑,值得关注。

标签: 创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