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火锅类型以后再开店

2015-08-29来源 : 互联网

*锅,是人们爱吃的美食类型,近几年来尤为*爆,各地出现了多样*锅店,品牌林立,竞争激烈。开一家*锅店,能够轻易赢得顾客的欢心,是致富的佳选。如果您想开一家*锅店,那么先来选择分类吧!

大众型

大众型*锅店消费量大,每天都有大批的顾客登门,生意不断,经营*爆。开这样的*锅店,一定要注重定价,千万不能太贵,要以量取胜。经营品种比较单一,原材料以中低档为主,风味以当地大多数人可以接受的口味为主。这类*锅店以自身的特点、规模、档次、服务的差别,在顾客中各有自己的地位与形象。

豪华型

一般来说,豪华型*锅店具有一定的***,获得人们认可。这样的*锅店环境优美,在*锅制作方面十分讲究,所以开这样的店面,要注重的是品质。除了具有一般*锅店的特点外,其独特之处为价格较高,高质量的*锅、高超的服务及就餐环境相统一具备高级的烹调和服务人员,其服务对象以高收入者居多。

自助型

自助型*锅店比较迎合年轻人的喜好,不需要被服务,自己想吃什么拿什么,更加灵活。开这样的店面,经营店主也省事,不需要太多的人力资源,要注重的是美食品种,要多要全。将*锅原料(生料和半成品等)与餐具全部放在*锅厅的某一区域,由客人自行选用,服务人员较少的*锅店。此类*锅除了有着随意性、自由性的特点外,还拥有较大的选择性,感到较大的满足感。

以上是*锅店的主要分类,一个是大众型,主要为大众消费者服务,经营方式灵活多样,价格不贵更加平民;一个是豪华型,主要消费人群是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人,管理到位,制度完善,让人们享受到高品质美食;还有一个是自助型,这个形式的*锅比较受年轻人喜欢,服务灵活。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