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需要跨越三个关卡 创业才算成功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很少有人能够在创业路上一帆风顺的,或多或少都会遇到问题。总的来说,我们需要迈过3道关卡,才能走向成功的殿堂。一是感情关,二是**关、三是自我关。不要小看了任何一个细节,或许这个细节问题就是你致命的部分。

创业需要跨越三个关卡

关卡一:感情关。

创业初期,企业需要踏实肯干的人,而创业中后期,企业需要的是人才。一些创业元老看着公司成长,功不可没,但是也不能太过于偏袒他们,因为企业需要新生命。但往往元老们不一定能够准备好这个转变,对许多决策不理解,甚至会利用各种手段和途径影响你。这个时候,创业者能不能过感情关就显得非常关键。


关卡二:**关。

**的诱惑力,相信不用多说,大家也都深有体会。在面对一些**诱惑的时候,创业者千万不能投机取巧,要记住古训,认真做事,踏实做人。针对该关卡,在中国历史上就已经有许多古训、俗语了,如“小富即安”“见利忘义”“为富不仁”等等。我们听到许多失败的案例和创业伙伴斗争的故事,都是这些古训的现实版注解。

关卡三:自我关。

作为创业者,*可怕的莫过于自我关,尤其在取得一些成绩的时候就恃宠而骄,愈发不知天高地厚。创业不是儿戏,一定要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时刻提醒自己,不能被自我所**,学会约束自己。一个成功的创业公司必须具备一支**的团队,不管团队的模式是“接力跑”还是“团队操”,对于创建成功的企业都至关重要!

开始创业的时候,因为手里资金不多,我们尽可能去发展人脉关系,寻求朋友、亲戚的帮助,这些人就成为了创业元老。在后期的时候,企业面临整合,需要更多的人才注入,创业元老也成为了阻碍。所以过的了感情关,才能有发展。当然**关和自我关也是值得关注的问题,解决后,才能持续发展。

标签: 创业关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