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定开店店址?考察四个因素后再确定店址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开店创业会涉及到一个重要的部分,那就是选址问题。酒香也怕巷子深,再好的产品,没有好的营销地点和营销策略,也难以在市场上**开来,受到人们的喜爱。所以,选址是关键。那么如何选址呢?以下是详情:

1、挑地方:确定人潮及流量。*先,你要了解的是人流方向是哪里,在人们上班的路上开早餐店,下班的路上开饰品店或者影像店,都是不错的**选择。计算上午、下午、晚上各时段的人潮,统计进入附近店铺的人数,看看经过的人当中,上班族、学生、家庭主妇的比例。


2、找地点:访查周遭环境。有了预选的地点,就要考虑一些周边的环境情况,要找一些商圈,结合其他店面集体营销,**更迅速。从顾客的角度:你会不会到这地点逛街?**地段有冷门的角落,次级商圈也有热门据点,找地点*忌讳只看到别人成功,就想在隔壁复制一家店,除非你有把握做出自己的差异化。

3、看店面:建筑等于活广告。不仅要选对店址,也要选对店面形象,要知道这个店面给人的感觉是什么,能不能吸引顾客。开车经过的人看得到吗?行人能从人行道上就注意到吗?好的店面就像活广告,不只是让人方便找到你,也能向路上行经的潜在客户展示自己。

4、选邻居:好邻居让你少奋斗。看看肯德基和麦当劳的选址就可以知道,麦当劳选择在哪,不远处肯定有肯德基店面。跟类似的品牌坐落在同一地点十分重要,因为有些选址策略就是要“寄生”。在大百货公司旁开服饰店、在**超市旁开生机饮食店,被***所吸引的顾客,也会被你所吸引。

考察四个因素后再确定店址,**个因素挑地方,要考察一下周边的人流量;第二个因素是找地点,要知道周遭环境如何;第三个因素是看店面,要选择那些显眼的店面;第四个就是选择对的邻居,一起创业开店,致富更简单。

标签: 开店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