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文具店?用积分留住顾客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文具店?*先我们要了解的是店面的目标消费人群是哪些,通常来说,文具店的消费人群都是学生,所以要了解他们的心理特性,才能将小店开得越来越好。开文具店可以用积分留住顾客。

在经营过程中,可以采取一些促销活动,拿出一些滞销文具和一些**文具,当然滞销的文具要选择多一点,这样还能解决库存问题。促销的方式不能太简单,要以积分兑换形式牢牢抓住学生的心。因此:可以通过制作一些积分卡片,(注意了,是积分卡,不是会员卡)。每消费一元就能积1分,积到一定分数换礼品。


当然这些积分卡不仅能够自己使用,还可以可以借给同学朋友用,这样一来,朋友和自己的共同积分下,礼品就会更多,更实惠。这样,你就能很好的发展和绑定“客户”。而这些积分后送的东西就是前面所说的那些囤积的和受欢迎的商品!

这样做的好处有:

1,一定概率地能发展和绑定部分客户,从而拥有一定的属于自己的客源!

2,能有效的处理掉囤积的商品,增加流动资金!

3,通过增加自己的客源来一定程度的削弱同行竞争者的竞争实力!

4,起到一定的宣传作用!

用积分兑换礼品的形式比较受学生喜欢,所以值得**。这样做的好处是在绑定一部分客户的同时,也能吸引他周边好友来消费,形成口碑,提升店面的竞争力,**更稳。

标签: 开店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