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经营店铺更接近顾客?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有很多人都开店,但有的人能成功,有的人却**不好,这不仅与大家选择的项目有关,与大家的经营方法也有关,如果自己在开店,那么怎样经营店铺更接近顾客?一起看看下面的详细介绍吧!

怎样经营店铺更接近顾客?*先就是你要善于发现顾客的“脸色”,比如,当顾客突然停下脚步(表示看到了一见钟情的“她”),当顾客仔细地打量某件玩具(表示有需求,欲购买)、当顾客找标签和价格(表示已产生兴趣,想知道价格,产品功能)、当顾客看着产品又四处张望(表示欲寻求导购的帮助)等等,这些信号都是很重要的,因此一定要掌握。


怎样经营店铺更接近顾客?除了以上所介绍的关注对方的“脸色”,你还要注意的是自己的服务,在店铺经营过程中,接近顾客比较流行和使用的有个原则叫“三米原则”,“三米原则”是说,在顾客距离自己还有三米远的时候就可以和顾客打招呼,微笑,目光接触。只有自己真挚的服务才会带来更多的**,带来更多的回头客。

怎样经营店铺更接近顾客?*后,在销售过程中,还要注意你的热情需要有度,不然会让顾客产生反感。样经营店铺更接近顾客?作为顾客来说喜欢有一种宽松的自由的购物环境供他们观赏和挑选,不分青红皂白的介绍反而会让他们感到一种无形的压力而趁早“逃之夭夭”。所以我们切忌“不要过分热情”。

要说的就到这,怎么样?开店掌握的一些流程大家是否都掌握了?怎样经营店铺更接近顾客?希望以上所介绍的内容,对于大家的创业带来帮助!

标签: 创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