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一为什么缺席爸爸去哪儿3的录制原因 诺一得的是什么病了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本周老爸萌娃们聚*江西吉安,此次六组家庭成员“大换血”,诺一为什么缺席爸爸去哪儿3的录制原因?不仅夏克立因伤暂退,萌娃诺一也因高烧不退无法参加**天的录制,秉承自家的“车轮战术”,诺一得的是什么病了?霓娜就此接过哥哥的任务,代替诺一上阵。

距“代父出征”已过去一个多月,再次露面的霓娜虽然依然害羞,但和小伙伴交流十分愉快,同为“卷毛党”的轩轩看到老朋友归来也颇为热情,两人见面再擦*花。

导读:本周老爸萌娃们聚*江西吉安,此次六组家庭成员大换

老爸老妈和萌娃在节目组的安排下重温了红军的峥嵘岁月。本期黃嘉千“代夫出征”,刘烨女儿霓娜回归,妈妈们也将出现。

标签: 爸爸去哪儿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