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爱人结局是什么 消失的爱人电影和小说结局有什么不同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电影消失的爱人结局怎么样?电影消失的爱人结局艾米邓恩在一起了,下面来说说小说消失的爱人结局。

消失的爱人简介

电影《消失的爱人》电影是改编自吉莉安·弗琳的同名小说,在2014年第72届金球奖4部提名电影,同时也获得第***好莱坞电影奖*佳影片奖,可以说是一部年度口碑电,所以*近很多网友都想找来看看这部很多好评的电影到底是怎么样。

消失的爱人小说结局

小说《消失的爱人》结局艾米假失踪,*被*了,不敢**,找到并利用德西,*后杀了他,伪装成被德西劫走和囚禁,*后回到邓恩身边,幸福的在一起。

电影《消失的爱人》结局和原著没有改编多少,只是稍做了延伸,但故事讲述得非常凌厉,环解得也非常精彩。而罗莎蒙德·派克的**表演,则将一个心理病态但又精于算计的妻子刻画得入木三分。极度的婚姻惊悚剧,将夫妻之间的控制、猜忌、不忠等戏剧化地表现出来,同时也将社会病态大秀场描绘得****。虽然悬疑的网拆得早了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