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G苹果可升级到128G是真的吗?苹果6s内存如何升级?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16G苹果可升级到128G是真的吗?苹果6s内存如何升级?16G的iPhone升级到128G,而且只要花费580,就能体验128G**版的酷爽感觉,是不是很想尝试!其实这并不是什么黑科技,去网上一搜,就能找出很多商家提供iPhone内存升级服务。小夫妻在家月入过万是怎么做到的?

商家推iPhone升级服务

据了解,重庆一家手机维修机构也推出了类似服务,店面负责人徐先生说,近期,有人研究出一种硬盘序列号读写设备的神器,可以将信息直接写入存储器中,从而通过激活验证。他们店升级128G存储器价格为580元,升级64G价格为450元,大部分用户会选择升级128G。

升级内存有两种方式

换内存服务主要有两种,技术员介绍,只要存储器的序列号和IMEI码匹配,就能通过激活验证,也就是所谓的刷2码,很多升级的地方都采用刷2码的升级方式。但这种方式有一个弊端,就是苹果iCloud的功能无法**使用,*直观的是无法使用“寻找我的iPhone”功能。

另一种刷6码的方法是将存储器的序列号、设备型号、设备颜色、wifi地址、蓝牙地址、地区信息刷到更换的大容量存储器中,设备可以**使用。

技术员将软件读取的6个代码分别复制到刷机软件中,然后将一块128G的新芯片装进一台刷序列号的设备中,大约10秒钟便显示刷机成功。

“iPhone6比较容易更换,5S要困难很多。”技术员介绍,iPhone存储器焊接在主板上,第二步需要用热风枪加热主板,熔解焊点后取下芯片,温度可达300℃。iPhone6机型基本上没有什么风险。iPhone5S则不然,因为iPhone5S主板较小,高温加热比较容易损伤CPU,*好用数控机床卸下存储器,往往需要送到深圳才能完成。目前,iPhone6和大部分型号的iPad,都可以比较容易更换芯片。

**阅读:

小夫妻在家月入过万是怎么做到的?

2016年*挣*的行业有哪些?

白手起家做什么行业好?

在校大学生兼职做什么**?

2016发家致富小项目有哪些?

2016年在农村小投资干啥好?

标签: 苹果内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