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多名小学生流鼻血怎么回事?学校操场跑道毒物超标20倍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多名小学生流鼻血怎么回事?学校操场跑道毒物超标20倍,深圳市福田区美莲小学多位学生出现流鼻血、咳嗽等状况,家长怀疑这与学校新建的操场跑道有关。今日公布的检测结果显示,跑道甲苯、**苯平均超出国家标准20倍,检测称空气中乙苯和**苯与跑道有关联。

两家检测单位结果:

甲苯和**苯均超标20倍

据福田区建工局局长陈叶军介绍,美莲小学塑胶跑道施工项目于今年7月15日开始施工,计划施工时间为50天,但由于暑期下雨等天气原因,施工*终与于9月15日结束。在对施工验收后,发现跑道厚度不均匀,*终与10月24日和25日两天对跑道进行涂抹施工。

“在出现学生流鼻血之后,我们与10月26日邀请家长和相关单位,对跑道进行取样检测。”陈叶军表示,在10月26日当**午,福田区邀请的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和学校家委会邀请深圳市信测标准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两家检测单位同时对跑道进行取样,而在今天公布的检测结果显示,跑道的甲苯和**苯超标。

标签: 学校操场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